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蔬果人

和孩子們聊到最喜歡、最討厭的蔬菜水果時
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太一樣
也讓我很驚訝小朋友認識的水果好多
蔬菜他們知道名稱的好像比較少
   
這一堂課我們就是要做自己最喜歡的蔬果呢
不過 這次我提出了一個小小的要求
每個人做的不可以是相同的蔬果
這可讓他們覺得有些傷腦筋
   
恩得做的是水蜜桃
貼完手腳之後 他笑著說
唉呀 上下貼顛倒了啦
凹下去的部分應該在底下才對
   
Joyce做的是葡萄人
她其實很有想法
可是啊 總是希望看可不可以撒嬌一下老師就幫她做好
當然是不可以嘍
瞧 自己完成的不是也很棒嗎?
   
怡文做的是蘋果人
小小的 好可愛
而且因為她今天沒有遲到
所以 很快就完成了呢
   
小甫做的是鳳梨人
我想因為她的細心 而且會多想
讓她的動作總是比其他小朋友慢一點
因此今天的她叫著:怎麼我又是最後一個啦
然後就拿起筆直接畫上了五官跟手腳
後來 我跟她一起想了鳳梨的葉子該怎麼做時
她才又開心的加上了一個小嘴吧
   
嘉揚的是西瓜人
他一來就跟我說他上星期感冒了
因此才沒有來上課 還要吃藥好苦
所以 也許是因為病還沒有完全好吧
今天的他顯得有些安靜 
   
本來嘉揚希望做的是紅肉西瓜
可是因為找不到他要的顏色
就變成小玉西瓜了
   
蘋果二號出現
婉婷今天還帶著她心愛的小玩偶一起來
說是一定要一起拍照
   
Tina的香蕉人
她的水果人還很酷的比了一個YA喔
   
   
一堂課下來
大家其實是有能力可以發揮各自不同的創造力的喔
孩子們可不要輕忽自己的能力啊
   
   
   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喔!!蔬果人~~~~ ^_____^
    PS.有個妹妹好像妳妹喔 ( 低調~~匿名中.....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