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自畫像

你有沒有畫過自畫像呢?
不是拿著鏡子對照的那一種
是憑著對自己的印象
延伸出來的"自己"


Joyce說自己是蘋果臉啊
她為著自己的髮辮而懊惱
不過給她一些關注
她就可以有不錯的完成度
  

Tina第一堂課來的時候還是長髮
沒想到第二節課出現時 就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
讓我差一點認不出她來
  
她做這張自畫像的時候 好像不知道該怎麼表現頭髮的部份
我跟她說沒關係 你想做長髮或短髮都可以
這讓我想到那天我問她喜不喜歡短頭髮時
她說喜歡啊
不過 看來她暫時還是比較認識長頭髮的自己呢
   

婉婷也是蘋果臉
不過啊 是正宗紅通通的蘋果
好可愛
  
今天婉婷一來上課的時候
跟我分享了她媽媽杯子破掉的事
她說:都是因為我忘記把上星期的杯套帶回家啦
  

小甫做的是草莓
這孩子很有耐心的一顆顆小小的珠珠貼在頭髮的部份
還有身上衣服的裝飾 
背面的地方 她也是貼了一的大大的愛心
一直到珠子用得差不多了才罷手呢
   
很巧的是今天來了的孩子全部都是女生
感覺好像在女孩國一樣
而且 有沒有發現
雖然沒有照鏡子
可是每一個孩子做出來的自畫像都跟自己很像呢
   
   
   
   
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