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八月體驗課程--版畫課

期待好久的版畫體驗課終於來臨了
這次由小吵我本人來分享
先畫圖

練完刀法就可以開始刻了喔
這位同學你拿刀的方向好危險啊
好孩子不要學喔
差不多刻好就要準備來印了唷





瞧大家認真的模樣
曬在架上的感覺
不要忘記簽名喔

來來來 作品欣賞


   
還有南瓜暴力豬兩位同學的作品在他們的部落格上
   
其他相關聯結
  
版畫課程預計九月份開課
到時候會在部落格上公佈
有興趣的朋友 
可以寫留下你的mail 以及您方便上課的時間
我會盡快跟你聯絡喔
  
  
  

7 則留言:

  1. 好酷喔!那個曬圖架!哪裡買?
    大家都好認真好專注喔?
    妳們玩了幾個小時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真的要說, 此部落格系統真的很為難, 不好留言!聽說也不好PO文! 靠你個 google ~ OOXX (怒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火鍋

    那個是我的曬衣架啦
    哈哈哈
    真的很好用喔
    我拿來曬過好幾次圖
    覺得好方便喔

    那天的課啊
    一直到晚上才結束咧
    嘻嘻

    ~小吵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打了馬賽克感覺好羞愧喔!哈哈
    但是火鍋你要不要改個名字阿!這麼容易怒?!

    蜥蜴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親愛的蜥蜴

    這樣大家不就都知道那是你了嗎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這樣我幹麻還打馬賽克啊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哇!!!
    第一次想挑戰刻膠版橡皮章的時候,
    苦於不知道如何下手,
    就找到傳說中只聞其名不知其人的
    小吵學姐兼老師的部落格!!!

    這一定是上天的安排 (誤)

    原來之前南瓜學姊那個超可愛的藏書票是在這裡完成的啊!!!

              八期狐狸學弟留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狐狸

    你真是有意思呢
    這裡是我關於教學部份的部落格
    至於我個人創作部份的網站
    則在無名那邊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intbox2005
    也歡迎你過去玩^^

    期待開課和你相見的那一天啊

    回覆刪除